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赴宁乡市台资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活动

长沙市委台办赴宁乡市台资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7日,长沙市委台办一行会同长沙市台协法律顾问单位——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赴宁乡市台资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办实事、解民忧,为台企送上法律服务,帮扶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宏全、康师傅顶益、康师傅顶津、长春电子等多家台企台商代表们踊跃发言,介绍了企业在宁乡的生产经营、享受惠台政策等情况,反映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长沙市、宁乡市两级台办和园区给予的帮扶支持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长沙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对扎根在宁乡发展的台商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宁乡市委台办和各部门为服务台企、台商、台胞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宁乡市委台办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服务台资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竭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会上,长沙市委台办还对《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农林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农林22条)进行宣传,并向台企台胞发放了《台胞服务卡》。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长沙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台资企业。
(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