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资项目南郊公园“恐龙大世界”开园

台资项目南郊公园“恐龙大世界”开园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5月1日,由台企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入打造的远古化石教育园——“恐龙大世界”在南郊公园开园试营业。
       据悉,去年9月,台企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南郊公园、长沙天心国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计划在南郊公园内打造国内首家两岸共建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预计总投资5亿元左右。目前青少年拓展训练基地、远古化石教育馆、儿童鸟类科普园区等项目已启动建设,远古化石教育园项目已建设完成。
       天心区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贴合了时代发展主题、城市发展战略。天心区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坚定台企在长投资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