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乡市“政策红包”大力奖扶重点台资企业

宁乡市“政策红包”大力奖扶重点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19日,宁乡市召开2021年度工业强市推进大会,会议通报表彰了“工业发展十强企业”,“新增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奖”,“新增入规企业奖”等一批先进工业企业,现场兑现各项奖励补贴“政策红包”。台资企业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长沙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获奖励。长沙顶益、长沙顶津均获新增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奖、新增入规企业奖,共获奖励资金14万元。同时,长沙顶津还获得2020年度宁乡市先进装备补贴86.7万元,并被推荐获2020年长沙市智能技改资金438.76万元。
       据悉,2020年,宁乡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经济恢复,全面贯彻落实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取得较好成绩,连续四年获评为全省落实制造强省真抓实干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市区),排名中国工业百强县第14位。2021年,宁乡市以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为战略,出台产业倍增政策,给予资金奖扶支持,为包括台企在内的企业成长壮大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为工业强市注入强大的“政”能量。
(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