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台企调研走访活动

长沙市委台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台企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1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率队赴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调研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沙阿斯铁亚伍享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及湖南和锐镭射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宣讲“农林22条措施”,会同市台协法律顾问单位—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开展台企“送法上门”,扎扎实实做好在长台企服务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台环境。
       座谈会上,台企代表畅所欲言,湖南和锐镭射、镁镁科技、广汽东阳、阿斯铁亚伍享等10余家台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对于企业涉及的如“用工、危废排污、优惠政策、税费减免”等问题,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全律师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市委台办表示,市委台办将支持弘一律师事务所一如既往的为台企发展提供优质法律咨询服务,为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难题、保障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推动台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台企调研座谈会现场
 
 
实地视察广汽东阳生产车间

 
        下一步,长沙县委台办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台办有关精神,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主动倾听群众所期所盼、办事实、解民忧,帮扶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