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张家界市台办赴永定区调研台企新址建设工作

张家界市台办赴永定区调研台企新址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9日,张家界市台办、永定区台办一行前往台资企业张家界国际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公司新址建设情况,为企业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鼓励企业鼓干劲、展作为,在新址再创新辉煌。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张家界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姚红岩强调,市、区台办要加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全力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园林公司要科学规划、与时俱进,做大做强老牌园林文化品牌,依托园林打造文化养生田园综合体,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张家界国际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的综合服务性企业。因棚户区改造,该公司需另选新址,市、区两级台办多次出面协商沟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维护在张台商的合法权利,赢得台商信任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