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副书记艾可知赴冷水滩台企调研

永州市委副书记艾可知赴冷水滩台企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8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艾可知一行赴冷水滩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台资企业湖南弘电电子有限公司,艾可知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台胞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艾可知对台胞台企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地方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胞台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帮助在冷台企尽快实现恢复性增长。
       湖南弘电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中亚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2021年是弘电电子在冷水滩区正式运营的第十年,今后我们也会坚持在冷生根发芽。”(供稿人:冷水滩区委台办敬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