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永县召开专题研讨会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江永县召开专题研讨会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22日,新年伊始,江永县委副书记龙亮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助力台企复工复产,共商企业发展方向。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福明,县委台办、县农业农村局、桃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龙亮对台企威腾食品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就企业下阶段发展提出期望。他指出,企业要努力创新发展,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在芋头原材料方面重点把控,确保原材料质量。江永县委、县政府应高度重视在江台企的发展,给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县委台办要加强对企业的对接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问题及困难,竭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台企负责人戴女士对江永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企业愿意充分发挥优势,为江永发展外向型经济作出贡献,助力江永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江台两地合作交流贡献企业力量。(江永县委台办 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