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台办走访慰问台商台胞

长沙市台办走访慰问台商台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1月28日-29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带队赴长沙县走访谷塘渔场、统力兴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阿斯铁亚五享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慰问留长过年的台商台胞,向他们及在台亲人致以新春祝福。
 
        在谷塘村,袁湘鄂看望了困难台胞林瑞安,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袁湘鄂表示,长沙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台企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台胞们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节”号召,不返乡、不聚集,并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安心、安全、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长沙县委台办主任佘浪表示,县委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台企台胞的联络并为其做好服务。希望台企台胞扎实做好个人、家庭、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自我梦想。长沙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长沙县分会会长陈俊仁对党委政府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赞赏了长沙市的营商环境,新的一年将继续开拓创新、赶超发展,共享大陆发展机遇,继续为长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长沙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