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乡市举办台商台胞代表新春联谊活动

宁乡市举办台商台胞代表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为进一步凝聚宁乡市台商台胞两岸亲情,促进宁台两地交流交往,营造“两岸一家亲”和谐氛围,1月28日,宁乡市委台办举办台商台胞代表新春联谊活动。宏全、长春电子、多利旺餐饮等在宁台企台商台胞代表参加。
       市台办负责同志向出席活动的台商台胞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广大台商为宁乡市抗击疫情,助推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介绍了宁乡市2020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抓住机遇,顺应形势,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
       联谊座谈会上,与会台商围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及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发言,感谢宁乡市台办长期以来对台企台商的支持帮助,对未来充满无限信心。(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