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企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台企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沅陵县台资企业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这是沅陵县在省台办和省科技厅的支持下,积极推动在沅台资企业申报重点研发、高新技术企业等项目取得的突破性的成果。

       自2018年以来,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CHIP&NR- SERIES电感电子元器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HNR电感电子零组件自动化生产及绕线涂胶一体机的研制与应用”等多项省市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目前已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其一体成型电感生产工艺关键技术研究与运用被列入全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并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其“HNR电感电子零组件自动化生产及绕线涂胶一体机的研制与应用”获怀化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其面向5G的“新型HNR电感及产业化”得到国家科技部专项项目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