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怀化市赴台企开展“清单式”调研 并走访慰问台属

怀化市赴台企开展“清单式”调研 并走访慰问台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8日,怀化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刘美祖率队赴沅陵、辰溪、溆浦等地就湖南沅陵台湾工业园建设、在怀台企发展、台胞台属生活情况等开展“清单式”调研走访,并向台企台胞台属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现场
       在沅陵台湾工业园区,刘美祖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去年签约落地的台企飞磁电子有限公司,了解厂房设备、人员招聘等筹备情况,并就园区建设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奇力新、向华、美桀等在沅台企展开座谈。
       刘美祖表示,2020年,在怀台企面对巨大的疫情影响,不畏艰险、逆流而上,在惠台惠企政策的利好下及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顺利复工复产,总体产值较去年翻番,充分证明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发展不断壮大的良好态势。对于目前存在的招工、园区配套设施缺乏等难题,台办将力争与当地党委政府一道协调解决。今后,台办也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期间,刘美祖还走访慰问了在沅台属并与其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