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台办赴零陵区调研台资企业

永州市委台办赴零陵区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8日,永州市委台办赴零陵区调研台资企业,先后深入永州台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元硕电子两家台企生产车间,并就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与负责人座谈交流。

(考察元硕电子生产基地)
        座谈会上,元硕电子负责人田洪波感慨道:“受疫情影响,我企在2020年面临诸多挑战。但在零陵区台办诸如发放防疫物资、提供疫情防控指导、举办招工活动等一系列帮扶措施下,我企逆流而上,实现了年度销售额500余万元。”
        “2020年我们企业成功实现了产业转型,竞争力显著提升。”永州台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宪民激动的说“同时也非常感谢零陵区委台办帮我解决了医保办理问题。”

(市委台办调研永州台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永州市委台办表示,零陵区台办要继续秉持真心真情,为台企纾困解难,努力实现台企加速发展与区域经济共同繁荣两不误的双赢局面。(通讯员:屈晨华、邓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