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天心区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天心区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7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一行赴花之林餐饮管理(湖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天心区委台办就今年来落实“六稳六保”、帮扶台企发展、落实各级惠台措施等工作进行汇报。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花之林大厦”总部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了解了企业2020年经营状况、相关诉求和工作建议。

张克清充分肯定了花之林餐饮管理(湖南)有限公司在加快复工投产、推动经济发展、促进两岸融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就企业的未来发展给予鼓励和支持,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响应大陆对台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业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迎接更加美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市委台办和天心区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在长发展,加强跟踪协调和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真心实意、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台企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