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新年走基层 助力促发展——长沙市委台办调研雨花区台资企业

新年走基层 助力促发展——长沙市委台办调研雨花区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7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袁湘鄂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雨花区就“六稳六保”工作调研台资企业。

在台企长沙南泰贸易有限公司及一路向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与街道负责人及台企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理念和发展情况,听取台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肖玮对台资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台办也将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对台方针政策及惠台措施,继续当好台资企业的“娘家人”,并协调各方力量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

肖玮表示,雨花区创新意识强、服务质量优、工作落实好,特别是在聚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时,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的工作理念,为台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雨花区能持续加强与台商台胞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台资企业发展环境,依托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强化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长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