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新年走一线,助力加实干——长沙市委台办调研宁乡市台资企业

新年走一线,助力加实干——长沙市委台办调研宁乡市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1年1月6日,新年伊始,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袁湘鄂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赴宁乡市开展台资企业调研。
肖玮主任一行调研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长沙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市场需求、产品销售、招工用工、水电气供应等有关情况,通报了部分纳入用电用气重点保障台资企业情况。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年产值税收、发展规划前景,享受税费、水电、社保等减免补贴情况及宁乡台办、经开区帮助企业招工、协助抗疫、支持复工复产等系列帮扶举措,并对台办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贴心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调研组与宁乡市委台办、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就台资企业项目推动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宁乡市委台办和各部门为服务台企、台商、台胞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长沙市委台办将加强与台企台商的联络沟通,着力解决台企台商遇到的实际问题,助推台资项目落地投产、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宁乡市委台办供稿)


肖玮主任一行调研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