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北市长沙同乡会理事长王晓玲一行拜会长沙市委台办

台北市长沙同乡会理事长王晓玲一行拜会长沙市委台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15日,台北市长沙同乡会理事长王晓玲一行拜会长沙市委台办,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张克清亲切接见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晓玲女士表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生态环境美丽怡人,让他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回到台北后,将大力宣传长沙的好山、好水、好发展,让更多的台湾同胞都了解长沙、投资长沙,为两地的繁荣发展牵线搭桥。
       肖玮表示,希望台北长沙同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台湾与家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长沙籍同胞搞好服务,竭尽全力为台胞在长工作生活、投资兴业、回乡省亲等提供优异环境和有力支持,齐心协力,把家乡长沙建设得更加美好。(长沙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