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乡市委台办妥善调处台企限电问题

宁乡市委台办妥善调处台企限电问题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16日晚,台企大润发超市宁乡店和长沙多利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致电宁乡市委台办工作人员:“来电了来电了,我们终于可以正常营业了!真是太感谢台办了!”
       12月14日起,宁乡市有序推动用电工作,对商业综合体实行高峰时段实行限量供电。因供电不足台企大润发超市宁乡店、多利旺餐饮在客流高峰时段停业,企业负责人心急如焚。宁乡市委台办在知悉情况后,
       12月16日对接供电、工信、商务等部门咨询限电政策,经反复协调,陪同台企前往工信局递交申请报告,增加了两家企业高峰时段供电量。企业依据要求关停不必要的照明设施、电子屏、空调等,有序做好用电工作,当晚恢复正常营业。(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