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赴台资梅百华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视察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赴台资梅百华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视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9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一行赴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参观视察台企梅百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等市县领导参加。

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当天,周德睿一行听取了梅百华食品加工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深入车间参观企业生产线及主要产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概况。

企业产品展示
       梅百华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由台湾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投资新建,于2020年4月23日签约,11月15日建成试投产,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1.17亿元、税收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