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深圳台商协会总会高级顾问林勋俊一行赴邵阳考察洽谈

深圳台商协会总会高级顾问林勋俊一行赴邵阳考察洽谈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2日至3日,深圳台商协会总会高级顾问,(香港)三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勋俊一行赴邵阳市考察洽谈。邵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赵步高陪同考察。
       12月3日上午,考察组一行与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园区情况和招商政策进行了介绍,考察组一行就台湾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和OK镜项目作可行性分析。双方就项目前景、落地实施等深入交换意见建议,后续还将进行深度沟通洽谈。
       在邵期间,林勋俊一行还先后赴湖南亮国科技集团邵东基地、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邵阳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湖南省欲勤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参访。(邵阳市台办  张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