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冷水滩区:助力“台企11条” 为台企减负增效

冷水滩区:助力“台企11条” 为台企减负增效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中央“31条措施”和“26条措施”、切实发挥“台企11条”实效,消除疫情对冷水滩区台企影响,今年来,冷水滩区台办深入台资企业,与冷水滩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建立相关信息台账,积极改善冷水滩区营商环境。

(弘电电子有限公司工厂女工在车间工作)
       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区台办为元创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弘电电子有限公司等公司落实工业企业税收返回、养老保险补贴等多项优惠410.25万元,就台胞在冷生活居住证办理与使用等事宜多次进行沟通解决。区内台企长丰汽车内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我司营业额大幅下滑,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73%。‘11条’的出台让我们企业得到一定恢复。”
       冷水滩区台办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以助力“台企11条”为依托,帮助台企复工复产,为台商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供稿人:敬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