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东莞台商赴娄底市娄星区考察现代农业及互联网商务等工作

东莞台商赴娄底市娄星区考察现代农业及互联网商务等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进一步加强娄台经贸交流合作,11月25日,东莞台商赴娄底市娄新区考察现代农业、互联网商务和食品加工项目。

(座谈会)
       考察团表示,此次赴娄星区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感触颇多。娄星生态环境优越、政策优惠丰富、综合功能齐全,是一块不可多得的投资热土。希望今后能与娄星有更多、更广的产业对接,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
       近年来,娄星区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构建精细农业发展新体系,打造了一批有影响、有特色的农业品牌,农业战略地位进一步凸显。

(海峡两岸现代精细化农业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前往万宝镇凤鸣谷农业合作示范种植基地和湖南亲情果饮料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