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赴石门县台资企业调研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赴石门县台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4日,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赴石门县台资企业常德富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该公司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县委书记郭碧勋、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陪同调研。
 
       罗毅君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及发展方向,并对台企富博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创造的“当年签约、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当年达效”的“石门速度”给予肯定,并指出,石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引进优势企业、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形成新的产业链和产业群,不断推动特色产业发展。
       郭碧勋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聚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推动石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