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率队赴珠三角学习考察

长沙市委台办率队赴珠三角学习考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9日至13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一行赴广州、珠海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拜会了广州台协和珠海台协,实地考察广州汇龙台港澳创新创业基地、广州台青之家、横琴台商总部大厦项目及广州金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豪门雕塑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台资企业,与台商就两岸交流及服务台生台青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经验座谈,并向企业大力宣传推介长沙,达成了一系列引资合作意向,为今后在沿海地区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及台协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肖玮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开阔了视野、刷新了认识、启迪了思路,欢迎台湾朋友们到长沙考察参访,台办及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由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