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一行到深圳正崴集团考察

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一行到深圳正崴集团考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上旬日,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带领县委办、财政局、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赴沿海考察对接高新科技项目,重点考察了石门县重点台资企业富博科技的母公司——台资企业正崴集团东莞富强电子有限公司。

郭碧勋在正崴集团东莞富强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在富强电子有限公司,郭碧勋一行在富强电子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听介绍、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及战略规划等。富强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石门县委县政府对于富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富博科技的投资力度,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竞争能力,努力把富博科技打造成行业标杆,使之成为石门高科技企业的一张名片。
       郭碧勋强调,石门县相关职能部门秉承“尊重企业家、善待纳税人、回报投资者”的理念,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县台办也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利的政策为企业服务,通过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