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台办率队赴长三角学习考察

长沙市台办率队赴长三角学习考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19日至23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赴上海、昆山、苏州等地考察学习、拜会台资相关企业。
 

考察组一行参观台企上海澳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上海期间,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上海台企Costco(开市客)大卖场、台企上海澳康食品有限公司及台企上海弘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据悉,Costco上半年制定了长沙选址计划,天心区、芙蓉区、长沙县均已初步选定地块并制定计划书。考察中,考察组一行热情邀请三家公司赴长沙考察,望促进Costco项目尽快落地。
       在昆山期间,考察组先后拜访了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昆山研发中心和江苏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工厂并实地参观生产线。考察组表示,希望荣成环保在宁乡的工厂尽快建成投产,市台办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  
 

2020年10月21日下午,考察组与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昆山研发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苏州期间,考察组一行拜会了合作金库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夏友鹏并在其陪同下考察了台企苏州艾尔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常成置业有限公司。(图文由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