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雨花区委台办举办台商政策咨询交流暨中秋联谊会

雨花区委台办举办台商政策咨询交流暨中秋联谊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7日上午,雨花区委台办举办2020台商政策咨询交流暨中秋联谊会,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税务局、区总商会等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在区台商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亲,共谋发展。
        交流座谈中,台商代表们结合自身在雨花深耕发展的实践,充分肯定了雨花区为台商台企台胞提供的优质服务,并围绕证照办理、子女入学、社保缴纳、企业注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建言。各与会职能部门针对台商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困惑逐一作出积极回应,后续还将安排工作人员与企业对接,进一步跟踪落实。
       雨花区委办向在雨花区工作、生活的台商朋友和台胞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雨花台协分会为推动雨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沟通台资企业和政府间的联系、协助政府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未来,雨花区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雨花区台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雨花区投资兴业。(长沙市雨花区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