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邵阳市台办走访洞口县台资企业

邵阳市台办走访洞口县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6日,邵阳市对台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姚敏伟一行赴洞口县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办副主任张寿生、县委办外事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杨会桂陪同调研。


 
       姚敏一行先后到洞口县兴雄鞋业有限公司、麒鸿电子有限公司、观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台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姚敏表示,台办是广大台商的娘家,市对台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全方位服务,希望台资企业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充分利用“惠台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等优惠政策积极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和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资金周转困难、招工难、企业经营困难等危机,在逆境中不断坚定信心、壮大生产、长久发展。


       姚敏要求,洞口县对台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台企纾困解难,加大政策、法律的宣传力度,保障台资企业合法权益,着力破解“融资难、招工难”等突出问题,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为广大台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洞口县委办外事港澳台办公室 杨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