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远县召开台资农业企业现场座谈会

宁远县召开台资农业企业现场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6日上午,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赴宁远县调研台资企业新四季庄园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市委对台服务科、各县区分管台办工作负责人及部分台商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新四季庄园的火龙果核心基地——台湾风情百果园,调研组与台干张家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庄园生产规模、果苗长势、设施设备及后续投入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生来以调研组“为什么来宁远,来宁远看什么,回去后怎么办”为主题发起了专题座谈,号召与会县区台办负责人认真汲取宁远经验,往集团化、产业链化方面发展,进一步扩大火龙果种植规模,打造具有永州特色的全省示范型台资现代化农业企业。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九嶷山舜帝陵对台交流展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长远、扩宽眼界、创新思路方法,进一步扩大对台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本地台资农企,为两岸交流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欧珍爱 童一飞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