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台企统一企业实现产销逆势增长

长沙台企统一企业实现产销逆势增长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对全球经济带来较大冲击,多数企业正常生产销售都受到了影响。但长沙市台资企业——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却实现了产销逆势增长。
        2月8日,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正式复工,恢复一条生产线。随着市场需求量的激增,2月10日后,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拥有的4条食品生产线及2条饮料产品生产线很快复工,复工率达100%,复工速度排名统一企业华中区域第一。
       在统一企业生产车间里,从蒸煮、切面到投料、封盖,所有全自动生产线都在满负荷运转。为应市场需求,公司加大了杯面、碗面等容器面和家庭实惠装产品的生产供给,每天有130多万盒方便面销售到全国各地。据悉,该司上半年的营销指标已经超额完成,其中线上到家业务增长了一倍。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现有1200名员工,营销人员和车间人员各占一半。目前公司仍在进行招聘,岗位包括技术员和一线普工。该负责人认为,方便面简单易食、高性价比的特点满足了消费者的快速代餐需求。疫情“宅经济”结束后,方便面的需求也不会消失,产业依然会有特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