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来长考察

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来长考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4日,台企江苏硕凯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宏和台企华祥耀(江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祥一行六人携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来长考察。长沙市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袁湘鄂,长沙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协作部总经理刘亚峰,长沙先导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颖,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国军等陪同考察。


 
        台商杨世宏、李建祥一行参观了金霞经济开发区园区,深入了解了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霞凝港、长沙消费电子产业集聚区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在金霞经开区管委会展开了座谈。杨世宏详细介绍了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具体规划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非常看好长沙市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类电子产业布局,欣赏长沙市各部门对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的重视,希望项目能够落户长沙。

        肖玮表示,长沙市非常欢迎杨世宏、李建祥一行到长沙来投资兴业。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契合长沙市产业布局,来长投资是明智的选择,希望项目能顺利在长沙落地。她强调,台办是台资企业和台商、台胞的“娘家”,长沙台办将持续关注该项目,为台企和台商当好“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