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永县委台办:暖心帮助台企办理摩托车上牌

江永县委台办:暖心帮助台企办理摩托车上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近日,永州市发布《关于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通告》,严厉打击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等行为。8月23日,江永县委办副主任何丽同志在入企调研进行政策宣讲时,发现在江台企威腾公司现有3辆电摩托车、1辆三轮摩托车未上牌后,第一时间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相关交通政策法规,并督促其尽快办理好相关手续。
 
       次日上午,江永县台办再次致电该公司负责人,督促并陪同该公司工作人员到县政务中心大厅办理摩托车上牌业务。为节约办理时间,县台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网上办理流程并耐心指导其下载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不到半个小时,该公司就顺利申领到了摩托车牌照。
       近年来,该县台办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为台胞台属服务就是为自己亲人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惠台措施,切实解决在江台胞台企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获得广大台胞台属台商一致好评。(江永县委台办  何恺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