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湖南旺旺医院二期工程加强推进

湖南旺旺医院二期工程加强推进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夏日炎炎,湖南最大的台资医院—湖南旺旺医院医疗大楼扩建工程(二期)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正紧张有序施工中。


旺旺医院执行长郑文宪视察二期工地
 
       据了解,旺旺医院二期工程分为地上二十层和地下七层,总建筑面积超过19万平米,已获得省卫健委核批增设1000张床位。除扩展现有38个临床、医技科室外,将新增设“肿瘤病房”、“安宁病房”(临终关怀)、“安养病房”(老年人照护)等三个新病房,以满足未来老年人群医疗保健需求。二期工程预计将于2022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工程投资总额约1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长沙城东居民的医疗环境,并为长沙市民就医提供更多多样性选择和特色医疗服务。
 


 旺旺医院二期工程正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