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石门县狠抓惠台政策落实见成效

石门县狠抓惠台政策落实见成效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日前,从常德市财政局、科技局传来喜讯:石门县台资企业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居全市第一,荣获技术合同交易奖补资金18.82万元。

       常德市技术交易奖励政策是对常德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开展技术开发和转让,经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按成交额给予适当奖补的科技惠企政策。近年来,石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在石发展,狠抓惠台政策落实,积极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收到了较好成效。8月12日下午,刚刚履新的石门县委书记郭碧勋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台资企业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把抓产业发展摆在核心位置,迎难而上,精准攻坚;要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横下一条心抓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县领导在富博科技走访调研

 
       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台商投资,专注研发生产各类线材、连接器和智能自动化设备生产的企业,着眼于“人才兴企,科技强企,产品富企”的理念,创新开发,是石门县2019年第一家获此奖补资金的企业。富博公司能获此殊荣,为全县台资企业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和带头作用。
 
                    (石门县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