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一行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一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06
       近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了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理事长刘印心一行。
       会上,刘印心向纪斌汇报了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近期开展对台民间交流工作情况以及基地如何发挥对台民间交流活动平台作用情况。
纪斌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对台民间交流中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基地工作人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促进对台民间交流及台青来湖南来长沙创业就业提供服务,全国台联愿意帮助基地开展相关活动。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刘印心一行
       据悉,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成立于2017年7月,是湖南省第一家以两岸青年交流合作为主导的创业孵化基地。现有孵化办公场地面积约6000㎡,为两岸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拎包式”入驻服务。未来,基地将努力打造大陆中部地区两岸青创交流合作的示范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湘台及长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