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委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一行赴益阳调研

省委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一行赴益阳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0日,省委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一行赴益调研涉台维权服务情况。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郭腊云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在台企民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民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和今年洪灾受灾情况。企业负责人文向云表示,台办是真心实意地为台企台胞服务的。希望省市其他台商将自己在益投资生活的亲身感受告诉岛内的亲朋好友,吸引更多台企台胞来益发展。


调研人员听取维权服务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团一行就益阳市上半年涉台维权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了益阳市在维护台胞台企权益,服务台胞台企等方面作出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益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惠台措施,积极促进台企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为台企减税退税200多万元,减免厂房租金、工伤保险和社保费用近百万元,全市台企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调研团表示,希望益阳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为台商台企在益投资经营创造良好的环境。
      调研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台胞李德邻的小女儿李鸿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