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赴宁远调研台湾工业园工作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赴宁远调研台湾工业园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在宁远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台湾工业园工作座谈会,副县长邓传文、县委办、政府办及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生来认真听取了宁远县台湾工业园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业园管理办法、下段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生来指出:作为永州唯一一家省级台湾工业园,县政府及工业园领导班子要突出重点,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台湾工业园管理办法,做好台湾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加强对台经贸合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实现台企壮大与地方经济发展的互利双赢;要了解和吃透近年来中央、省、市出台的惠台政策,摸清自身底数,切实服务好台资企业,争取对台招商引资取得新的突破。(来源:欧珍爱  童一飞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