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富士康科技集团手机结构件项目落户衡阳

富士康科技集团手机结构件项目落户衡阳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10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在衡阳市悦莱花园酒店举行手机结构件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出席并致辞。
 

孙银生指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世界500强排名23位的世界科技巨头企业,其手机结构件项目落户衡阳是富士康产品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环,是工业富联CAA-iPEBG事业群接手衡阳基地后进一步做大做强衡阳基地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衡阳基地站上新的起点,必将推动富士康衡阳基地更快更好发展。

 

 
孙银生要求,作为台资企业的娘家,衡阳各级台办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落实落细中央“31条”、“26条”“11条”和“湘版59条”,助推在湘台商、台企良性发展,为富士康项目在衡阳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精准服务。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出席并讲话。衡阳市政府原副市长胡水龙主持仪式、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绪宏,省委台办、衡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及富士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刘召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