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人大赴芙蓉区台资企业检查调研

长沙市人大赴芙蓉区台资企业检查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7月21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率领执法检查组赴芙蓉区检查《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湖南省实施办法落实情况,长沙市副市长彭楠,市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袁湘鄂陪同检查,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芙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铁成,芙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洪波,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孟乾,芙蓉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参加汇报。

检查组在旺旺医院听取许旭初副总经理介绍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旺旺医院和大润发超市,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及“一法一办法”在企业落实情况的介绍。随后,赴区政府7楼会议室听取芙蓉区政府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现场

       张智勇对芙蓉区委区政府对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抓住“青年”、“文化”、“创新创业”等关键词,精准发力,形成亮点;二是要针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优化环境;三是要在芙蓉区的优势产业如楼宇经济、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给台商提供机遇;四是要进一步探索纠纷调解、法律服务机制。(芙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