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资兴市开展全市涉台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

资兴市开展全市涉台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进一步夯实对台工作基础,推进对台工作的针对性,资兴市从7月初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为期2个月的涉台基本情况的摸底统计工作。

       一是三级联动,确保全力保障以“市、乡、村”三级工作机制为基础,全面开展涉台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要求各级既要明确专人负责,又要注意发挥各方力量统筹协作,以保障摸底统计工作的全面性、精准性和实用性。动态管理,确保全面覆盖。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原有掌握的涉台情况基础上,通过上门走访、发放表格等方式调查统计,进一步求全求细,不漏户不漏人,内容做到准确、详实、做到无漏项缺项,以保证调查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度。三是健全机制,做好服务工作要求以辖区为单位,在调查登记后对本辖区内的台属、常住台胞台商台干台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台资企业的生产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对台工作水平。(资兴市委办台湾工作室 李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