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宁远台资企业调研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宁远台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0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宁远台湾工业园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严华在远威鞋业调研生产情况

 
       在台企远威鞋业公司,严华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对该企业克服困难,营业收入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表示欣慰,对宁远县努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宁远县委、县政府要加大落实改善企业生产生活条件的工作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纾困解难;远威鞋业要继续发扬锲而不舍的企业精神,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六保”、“六稳”工作,激发内生潜力、抓住当前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严华在宁远台湾工业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宁远其他港资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他们与台湾工业园联动,以科技创新引领市场需求,坚持差异化发展,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欧珍爱  童一飞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