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东安:助力台企“11条”,争做台企“护路人”

东安:助力台企“11条”,争做台企“护路人”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6日上午,东安县委办副主任桑茂葵一行再次来到永州凯翔鞋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用工人数、上半年市场销售等生产运行情况及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永州凯翔鞋业有限公司,以生产、制造耐克鞋为主,产品远销北美、欧洲和非洲等地。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疫情期间,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凯翔克服了重重困难,订单趋于稳定,员工人数达1200人,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4.58%。桑茂葵对凯翔在疫情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凯翔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紧跟市场形势、充分整合资源、力谋向前发展。
 

       5月份以来,为推进落实中央惠台“11条”,帮助台企克服疫情冲击带来的困难,进一步引导台企稳步发展,东安县委办第一时间组织各股室人员学习了《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台办人员要将“11条”精神落细落实,主动衔接,靠前服务,努力为台企排忧解难,争做台企“护路人”。(东安县委办  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