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东台企有大爱,助力学子送考来

衡东台企有大爱,助力学子送考来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8

2020年高考如期而至,莘莘学子们满怀壮志地迎战高考。在接到考生接送任务后,衡东县台资企业和畅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细化分工、落责到人,确保“爱心送考”任务万无一失。

为确保车辆良好运行,和畅公交工作人员落实“隐患清零”的要求,多次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大力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应急医药储备,对每个驾驶员进行体温测量并配发口罩、严格消毒车辆并配备好防暑应急药品,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驾驶员给车辆进行消毒

同学们纷纷比起胜利手势,口罩也掩
盖不了孩子们的笑容

长长的
车队井然有序,为考保安保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和畅公交公司法人代表、台属龙检成主动捐资5000元人民币,带领公司员工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去由大米、面条、食用油、牛奶、水果、消毒液等组成的“爱心包”,并开展“居家守护”“成长守护”“亲情守护”“心灵守护”等系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他表示,希望能用自身的行动感染到更多的父老乡亲,让越多的参与者为回报桑梓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