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21.5亿元台资大单落户沅陵

21.5亿元台资大单落户沅陵

来源:沅陵县台办,红网 发布时间:2017-05-09
        2017 年湖南( 香港) 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以下简称“港洽周”)日前在香港、澳门、珠三角三地举行。
 
        5月8日,沅陵县人民政府与台湾国巨集团旗下奇力新公司经多次反复谈判,终于成功签约。
 
 
        合同约定,台湾奇力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1.5亿元人民币成立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户沅陵县工业集中区,主要生产电感、电阻、电容器等电子元件,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现已启动,预计可在三个月内投产。
 
        据悉,台资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是全球最大的被动组件制造厂商,也是全球知名电子企业,主要生产电感、电阻、电容器等电子元件,产品深受国际知名企业富士康、飞利浦、华硕电脑、苹果手机、三星电子等客户的肯定和使用,产品占全球份额的60%以上。
 
        该公司团队去年以来多次来沅陵县考察洽谈,前期已投资3.5亿元人民币与沅陵工业集中区的向华电子科技公司合作生产被动元器件,经过实际运行,管理层十分看好沅陵的投资环境和向华电子的研发能力,集团决策层决定再单独投资在沅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