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会同县委台办助力台企销售杨梅

会同县委台办助力台企销售杨梅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23

五月杨梅已满林,初凝一颗值千金!又是一年杨梅成熟时,6月6日,会同县委办积极助力“台企11条”,组织干部职工到幸福湾杨梅园开展采摘,帮助销售杨梅500余斤。

今年疫情以来,幸福湾果业杨梅销售受阻。为帮助幸福湾果业解决杨梅销售“最后一公里”,会同县委台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千方百计想办法、出点子,用心用情助力台企复工复产,帮助其销售杨梅。

一是协调设置销售点,积极与市委台办、怀化高铁南站、南站广场公司、高铁经销商等部门衔接,经多次沟通对接,顺利达成在怀化高铁南站租赁场地设点销售的协议。

二是激活线上销售。依托信息化助农行动,联系县委网信办、县商科工信局,组织本地电商、网红主播开展杨梅线上销售,截至6月18日,网上的订单已达1000余份。

三是发动实地采购。积极向县直部门宣传推荐,发动组织干部职工到幸福湾杨梅园开展工会活动、家庭活动,支持本地台企发展。

据悉,幸福湾果业杨梅的销量今年已达5万余斤,较去年同期增长60%。(李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