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肖祥清一行赴衡阳市调研台资企业

肖祥清一行赴衡阳市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深入了解衡阳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各项支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寻求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5月25日至26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赴衡阳市调研。
 

       肖祥清一行先后深入衡南得意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富泰宏(衡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以及各项支持政策贯彻落实的情况。
 
       肖祥清强调,全省对台工作要聚焦到服务台商台胞上,帮助台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系列惠台政策,特别是落实好中央有关部委日前印发的11条措施,并围绕湖南高质量发展积极承接沿海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湘,促进湘台融合发展。

       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李瑞荣、省委台办经济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衡阳市台办刘召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