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郴州台资企业调研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郴州台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深入郴州台资企业,调研惠台系列政策落实情况。

 

       肖祥清一行先后来到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辉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中央”31条”“26条”“11条””和省“59条”等惠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台商台胞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肖祥清指出,目前台海形势复杂严峻,许多台胞在岛内受到无端刁难,令台商们深感忧心。他要求,各级台办要全力支持在湘台资企业发展,深入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把中央系列惠台政策惠及台胞;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安定台商、稳定台企;要加大对台资企业的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电不稳等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