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一行赴宁乡市台资企业调研

长沙市委台办一行赴宁乡市台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5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率队赴宁乡市调研台资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发展现状,进一步宣传中央、省、市惠台政策,协调解决台资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召开宁乡市应对疫情,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和
“长沙60条”行动计划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应对疫情,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和“长沙60条”行动计划座谈会,宁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蒋君、宁乡市委外事办主任刘胜光、宁乡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王茜以及宏全企业(长沙)公司、长沙顶益食品、长沙顶津食品、长沙长春电子等8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宁乡市委台办简要汇报了宁乡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宁乡市委台办为统筹协调服务台企台商、帮扶企业抓防控、促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参会台企代表分别谈了企业复工复产、享受惠台政策、园区、台办及有关部门帮扶解困、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宁台经贸合作等介绍了有关情况。最后,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作讲话,对宁乡市委台办主动作为,解决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袁湘鄂副主任一行走访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长沙顶津食品有限公司、长沙长春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