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姚述铭 赴芷江县调研对台工作

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姚述铭 赴芷江县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3日,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姚述铭赴芷江县调研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和台湾产业园筹备情况。


 
       姚述铭先后深入华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成电子有限公司、正向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产业公司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以及各项支持政策贯彻落实的情况,了解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建设情况。

 
       姚述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怀台经贸交流;要高度重视国家级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加快基地建设步伐,完善基础设施,发挥好国家级基地的“招牌”效应。要依托芷江工业园区电子企业集聚优势,不断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要依托桂竹湾老年公寓、晟功兴塑胶厂、两岸精致农业园等台资企业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台湾现代农业、医养健康、高新电子等企业,谋划推进台湾产业园建设。要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把“台湾产业园”打造成经贸合作的金字招牌。
       他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当前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狠抓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强化配套支撑,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新产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把企业做优做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主动与台商对接沟通,争取多落项目、落大项目,在促进两岸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