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调研开福区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调研开福区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一行赴开福区调研应对疫情,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和“长沙60条”行动计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台办相关负责人、开福区委办副主任周立辉以及长沙统一企业、长沙罗莎食品、长沙质上餐饮等10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上,与会的台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惠台措施实效、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租金减免、社保减免等一系列问题,市委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耐心解答,建议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将政策学懂吃透,有针对性的与区级主管部门积极对接,争取早日解决。

       张克清对台资企业为长沙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及积极开展复工复产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区委台办收集梳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却有不能在区级层面解决的,及时上报,一定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

       下午,张克清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元味食品厂、长沙至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福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