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一行赴芙蓉区调研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一行赴芙蓉区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应对疫情,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和“长沙60条”行动计划,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5月28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张克清一行赴芙蓉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协调解决台资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芙蓉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洪波陪同。


       座谈会上,芙蓉区台办汇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做的工作,旺旺医院、法缇婚纱、品泉餐饮等10多位台商分别根据企业实际介绍了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市委台办调研组对台企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回答,对暂时不能答复的也进行来了交办。刘洪波代表芙蓉区委区政府对市委  台办给予芙蓉区台办及台企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台企在困难中看到光明、信心,芙蓉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抓好抓实各级惠台政策的落地。最后,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作讲话,对台企应对疫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要求:面对疫情,大家要一起共同面对、一起担当。台企要积极发挥自身主动性,切实加强台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台办要切实加强台企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走访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创基地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法缇婚纱、旺旺医院、海峡两岸青创基地。(芙蓉区台办供稿)